昨天個經考差了...昨天個經我竟然只有拿到七十分錯好多...想想看自己到底在讀什麼書自以為書念很多自以為比學弟妹厲害自以為有能力宜蘭民宿好多的自以為結果最沒有實力的其實是我那種題目如果是今年的考生來寫的話也許都拿八九十吧~看來我政大經濟也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商務中心...頹廢的生活要在最近趕快調整回來有些人已經知道我的新目標了...剛剛還有學弟來問我哎呀呀...看來,還要好好準備一下會計才行了租房子...但是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輔系、雙修商院的課程因為我好喜歡政治大學...政治大學是我的家...面對下個禮拜初級會計學的期中考吧看房子...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m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